Budenheim 磷酸鹽類
Budenheim為磷酸鹽的專家,1908年成立,在德國擁有一百多年的歷史。
磷為身體組成的必要元素,佔人體礦物質含量約1/4,從DNA組成、細胞膜成分到肌肉、骨骼都需要磷。專業的營養師在設計配方時,磷是很重要的考量元素。
Budenheim精選高純度的磷礦製成營養品等級的磷酸鹽,其種類齊全。
鈣:磷酸二氫鈣(磷酸一鈣)、磷酸氫鈣(磷酸二鈣)、磷酸鈣(磷酸三鈣)…
鎂:磷酸鎂…
鐵:焦磷酸鐵…
鉀:磷酸二氫鉀(磷酸一鉀)、磷酸氫二鉀(磷酸二鉀)、磷酸鉀(磷酸三鉀)…
鈉:磷酸二氫鈉(磷酸一鈉)、磷酸氫二鈉(磷酸二鈉)、多磷酸鈉…
Cargill嘉吉公司創立於1865年,總部設於美國明尼蘇達州,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,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營養品和農產品製造商。致力於安全、負責和永續的經營方式。
嘉吉全新植物蛋白產品Radipure™。
採用自身專利技術和食品專長研發出植物蛋白產品體系。
Radipure™ E8001G豌豆分離蛋白 : 與市場上的大多數豌豆蛋白產品相比,具有更優異的溶解性,低稠度,口味較中性也更適合食品應用開發。與此同時,還具有環保可持續、低致敏性、非轉基因等豌豆蛋白產品的普遍特性。
RZBC 檸檬酸鈣
RZBC為檸檬酸及鹽類的國際市場領軍品牌,暢銷歐盟、美國、日本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,與可口可樂、百事可樂、卡夫食品、雀巢、達能等知名食品、營養品企業長期配合。
食品安全認證齊全,且有販售在嬰幼兒食品中,品質非常優秀。
產品有: 檸檬酸鈣、檸檬酸鎂、檸檬酸鋅、檸檬酸鉀、檸檬酸鈉、無水檸檬酸、單水檸檬酸/一水檸檬酸。
William Blythe 碘酸鉀 碘化鉀

William Blythe創立於1845年,是英國相當有歷史的公司。在食品、藥品領域中,有提供碘酸鉀(Potassium Iodate)、碘化鉀(Potassium Iodide)。

產品符合食品法規、藥典法規(BP、Eur. Ph、USP)

百龍創園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

百龍創園為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全球主要生產商之一,其品質優秀,認證齊全。

難消化性糊精又稱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(Resistant Dextrin、Indigestible dextrin、Indigestible maltodextrin),是新一代且主流的膳食纖維,產品應用極廣,且有許多科學實證證明其健康功能。

有通過BRCGS全球食品安全標準認證、歐盟/美國/日本有機產品認證、美國FDA食品註冊、IP認證,同時也有Halal、Kosher、ISO 9001;ISO 14001、ISO 22000、ISO 45001、ISO 5000等國際認證。

潛江永安 牛磺酸

潛江永安藥業為全球最大牛磺酸製造商,以先進工藝生產牛磺酸,能提高牛磺酸的純度與品質。八成產品出口歐美日等國。

有通過GMP、ISO9001、ISO22000、BRC、FAMI-QS、HALAL、Kosher等認證。

知名終端客戶包含雀巢、紅牛、可口可樂等知名廠商。產品質量符合JP18(日本),USP/Ph(美國藥典),Eur(歐盟),FCC(美國食品),GB14759-93,CP2005。

EVONIK(贏創) 二氧化矽

EVONIK(贏創)是全球領先的二氧化矽生產商之一。

二氧化矽在食品應用為流動劑、抗結塊劑與載體。

粉體會因為本身原料特性或是在有一定濕度的環境中會結塊,二氧化矽可以分散在粒子表面,阻止架橋現象,增加流動性、防止結塊。同時多孔性的結構也可以吸附油脂或水份,當成載體。

EVONIK(贏創) AvailOm® Omega-3 賴氨酸鹽

AvailOm®是EVONIK(贏創)開發出的新形態粉體Omega-3

AvailOm®為粉體型態,穩定性高,吸收率為EE型魚油的五倍,游離脂肪酸型態的DHA和EPA佔50%

AvailOm®產品種類有魚油來源(High DHA & High EPA)、藻油來源